178首页 > 新闻 > 小甜饼自述直播遇到瓶颈期,粉丝表示不离不弃

小甜饼自述直播遇到瓶颈期,粉丝表示不离不弃

新闻 官方 2017-11-20 15:59:13

山有峰巅,也有低谷;水有平缓,也有漩涡。人生总在潮起潮落中徘徊,坚持下来方能应对一切。

龙珠一姐小甜饼近日在直播唱歌的时候,读到其中一位忠实粉丝的弹幕“小甜饼,我很喜欢你的,你每次直播我都准时捧场!”。读完之后小甜饼表示自己十分感谢这位粉丝,希望这位粉丝在持续关注自己的同时,也可以给主播提些在直播上的建议。

而谈到建议时,直播中的小甜饼若有所思,似乎因此有所感触。之后她向直播间的观众表示自己现在在直播上遇到了瓶颈期,似乎已经卡死在那了,上不去,心里感到很煎熬。

此刻观众的弹幕都开始刷起来了,纷纷表示会陪伴小甜饼熬过难关的,更有粉丝说自己每天都关注小甜饼的自媒体消息,大家都会众志成城给主播提出一些实用建议,让小甜饼往更高的地位进步。

人海茫茫的岁月,悲欢离合的重叠,人生总要多一些平和、旷达。希望龙珠一姐小甜饼在自己的直播道路上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优势,给直播间增添新气象,越来越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