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奇有多肉?战哥哥战士梦奇零优势实力双反杀

梦奇有多肉?战哥哥战士梦奇零优势实力双反杀

新闻 官方 2017-11-20 15:54:49

估计设计师在每一个新英雄的设计师都有着天马行空的想法,王者荣耀每一个新英雄的推出总是BUG般的存在,前有自带复活技能的苏烈,现有怎么打也打不死的梦奇,实在是刺客们的噩梦!

而在近日的直播中,龙珠王耀一哥战哥哥在游戏中一改只选输出爆炸的刺客的常态,竟应观众要求选了坦克英雄梦奇,观众估计都在考验战哥哥的坦克水平。

开局战哥哥的梦奇走主宰路,清完第一波线后竟绕路到对面红buff并且开始断兵线,还笑着说“输出装梦奇攻击力还是高呀”,对面双人路才后知后觉马上去搞梦奇,好戏也就此开始。

Round 1——大半血的狄仁杰以及满状态的夏侯惇开始包夹梦奇,有着被动回血技能的夏侯惇同样可谓坦克中一霸!此刻的梦奇还是满噩梦值,开启了1技能的护盾并先对夏侯惇使用2技能进行消耗,夏侯惇的2技能同样开启,可谓是最强盾之争,由于经济问题,狄仁杰的伤害基本只能把梦奇的护盾消耗完,因自身的血量不高并不敢走前过输出。然而梦奇除了少量血线下降,并没有过多的损伤,然而此刻的夏侯惇已经意外的残血,双方把战线就此拉开。

Round 2——2级的夏侯惇以及3级的狄仁杰在技能冷却完之后,又开始对战哥哥的梦奇发起第二轮进攻。升了1技能以及被动技能加持的夏侯惇估计对自己的伤害信心提上来了,与狄仁杰轮番输出希望能将梦奇秒掉,然而升级了大招的梦奇开始把护盾以及2技能伤害打出来,将对方双双打残过后,拉开距离一个远距离大招,双杀到手!

没有人头优势,没有经济优势的梦奇就如此单人手刃双人路,看来战哥哥还开发出了梦奇的刺客能力。加上坦克英雄的易操作性,十分推荐游戏萌新们去尝试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