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吃鸡职业选手透露业内收入,级别不一待遇不一

吃鸡职业选手透露业内收入,级别不一待遇不一

新闻 整理 2017-11-20 15:45:55

作为职业选手,玩家们肯定觉得他们的工资是非常的高的,就拿英雄联盟来说,游戏选手都是年薪百万起步的。但是《绝地求生》的职业玩家是不是这样呢?

昨天《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完美的落下帷幕,中国有六支战队去往韩国釜山参加比赛,并且赢的了很不错的成绩,然而这次的奖金也是备受瞩目的,最为全球最火的一款游戏许多的玩家肯定会觉得这次的冠军奖项肯定很高。

确实奖金的数额真的是比较大,有6000万呢,但是这是韩元,这个人民币是36万左右,不得不说在挣了那么多钱的蓝洞公司有点小气啊。比起英雄联盟,这个奖金有点少。

那么这种得到冠军的队伍里面的选手的工资是什么标准呢,在先前韦神直播的时候就透露过,一般的职业选手,工资一般都是在5000元/月左右,像是那种王牌选手是上万的。

事实如此吗?据了解,作为电竞圈中比较财大气粗的主播,五五开也有了组建《绝地求生》战队的心思。

近日,在最近一次直播中,五五开开始招募吃鸡队员,要求如下:

可以看到,在五五开的这份要求中,薪资5000起,最高20000。根据韦神透露的《绝地求生》选手薪资水平来看,这个薪资水平应该是很高了。

五五开原话:

是这样的,我看能不能招到几个不错的小孩,如果有的话,我是愿意去为他们弄个队伍的,不知道我直播间里有没有这样的观众,最起码你要比我厉害,比飞飞厉害,那是肯定的。800个小时起步吧,如果没有800个小时,不能说经验老道。

对此伙伴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