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存法则》全球上线,登顶各国App Store免费榜

《生存法则》全球上线,登顶各国App Store免费榜

新闻 整理 2017-11-20 14:09:30

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自开启双端不删档测试以来,深受玩家追捧,热度节节攀升,连续多日跻身App Store中国区免费榜前列,可谓炙手可热。而《Rules of Survival》的上线,则将热度蔓延至全球,在世界各地掀起快节奏枪战竞技风暴!

近日,网易再度发力海外游戏市场,正式发布其麾下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Rules of Survival》,引发各国游戏媒体关注。

《Rules of Survival》正式上线后,延续了“网易出品,必属精品”的良好势头,赢得了海外玩家的高度好评,在App Store免费榜上也节节攀升,创造出了令人惊艳的成绩。

目前,《Rules of Survival》已经顺利登上美国、法国、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游戏免费榜榜首宝座,笑傲群雄。在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冲入免费榜前十,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稳居前一百,将游戏在国内的热度扩散到了全球,真正成为了一款现象级的枪战竞技手游大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