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冬季总决赛SCowen逆转拿到《FIFA OL3》季军

TGA冬季总决赛SCowen逆转拿到《FIFA OL3》季军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19 20:35:12

在TGA冬季总决赛第三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FIFA OL3》的比赛选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SCowen反败为胜拿下季军,恭喜!

SCowen 3:2 bianbian

第一场比赛为季军赛,由SCowen对阵bianbian。前者在18分钟打破僵局,由边路发起进攻经过连续的传导找到空挡,伊布抢点头球破门率先得分。SCowen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再次扩大比分,中路分球给边路的阿拉巴,阿拉巴冷静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bianbian仿佛如梦初醒,娴熟的使用C罗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并在73分钟和82分钟由伊布和贝尔再进两球最终4:2反败为胜大比分1:0领先!

第一局结束后双方都积极调整战术,大比分落后的SCowen在场面上稍占优势,但射门都被化解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都有一些失误同时也有亮眼之处但无奈都转化不成进球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双方各进一球最后SCowen凭借13:12的点球比分扳平大比分。大比分的平局让双方本局比赛都踢得比较紧,一直找不到破门的良机,最终双方在常规时间0:0平再次进入加时。bianbian终于在103分钟通过点球打破僵局最终一球小胜获得赛点。

比分领先让bianbian心态更好打得更加轻松流畅,率先取得两球领先最终以2: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SCowen展开全力反击顽强扳平一球把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5:4战胜对手再次扳平大比分。

决胜局SCowen气势如虹率先进球取得两球领先,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SCowen在79分钟再进一球以3:1锁定胜局,恭喜SCowen逆转对手最终大比分以3:2赢得本次比赛的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