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吃鸡亚洲邀请赛:韦神队伍亚军 iFTY带妹夺冠

吃鸡亚洲邀请赛:韦神队伍亚军 iFTY带妹夺冠

新闻 整编 2017-11-19 16:39:56

点击进入2017韩国Gstar游戏展专题报道>>>

今日(11月19日),《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在韩国釜山迎来最后一天。中国参赛队伍在经历前两日比赛的低迷后,在混排模式发挥出色。最后,来自中国队的iFTY夺得冠军,而韦神带领的4AM战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A+所在iFTY队伍获得第一名,奖金6000万韩元(约合38万人民币),韦神队伍第二名获得4000万韩元 (约合24万人民币)。

第一局,韩国超级强队433战队展现了惊人的实力成功吃鸡。第二局吃鸡的则是来自韩国的kakao战队。第三局,韦神所在的4AM战队16杀屠杀全场强势吃鸡。

第四局出现大混战局面,来自日本的SST-U战队运气吃鸡。最后决胜圈由日本的SST打掉了Anarchy成功吃鸡。最后根据总积分排名,中国的iFTY带妹夺得头名!4AM紧随其后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绝地求生战队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上拿到第一的成绩。

Gstar绝地求生展台一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