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Gstar亚洲邀请赛次日 中国战队首吃鸡单排第三

《绝地求生》Gstar亚洲邀请赛次日 中国战队首吃鸡单排第三

新闻 捞月狗 2017-11-19 15:47:51

点击进入2017韩国Gstar游戏展专题报道>>>

《绝地求生》Gstar亚洲邀请赛第二日单排赛积分及数据,OMG_M4在第二局率先预判缩圈位置,成功抢占厕所后,天命圈6杀吃鸡,代表中国战队在本次Gstar亚洲邀请赛首次吃鸡!最后四场战罢,Anarchy战队的SexyPig获得单排赛冠军,OMG战队的m4gololx斩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前二十中也看到了八位中国选手的身影。

今天是《绝地求生》Gstar亚洲邀请赛最后一天比赛,将进行squad-混排模式比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