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冬季总决赛使命召唤OL决赛OTtZ战队3:2夺冠!

TGA冬季总决赛使命召唤OL决赛OTtZ战队3:2夺冠!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18 22:53:24

TGA冬季总决赛第三周第三日的重头戏终于来临,《使命召唤OL》季军赛的冠军将在今夜诞生!最终夺冠大热门OTtZ以3:2的大比分有惊无险战胜了ICON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恭喜他们!

季军赛:

Riders 3:1 53

双方的第一局为爆破模式的对决,Riders首局作为特遣队,53为暗影军团。开局Rider的节奏更胜一筹很快便带走53拿下第一分。第二局Riders继续延续神勇的状态开局便大举压进,但之后出现失误被53顽强扳平,双方战成1:1平。

继续爆破模式争取,Riders开场凭借良好的配合占尽优势,一五五的出色操作拿到三杀,Riders在小比分有所领先,53也不甘示弱一波爆发导致比分一直未被拉开,最终Riders凭借经验以极小的优势拿下本场胜利把大比分改写成2:1。

第四局继续据点的争夺,Riders这局枪贼刚让53没有机会攻击,最终Riders大比分拿下本局比赛,最终以3:1的大比分拿下了TGA冬季总决赛的季军。恭喜!

决赛:

OTtZ 3:2 ICON

双方第一局对决在坠机之地展开,OTtZ作为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开局就表现出了强大的压制力和执行力,在一开局就取得4:1的领先。但随后ICON的kanahoooo一波完美1v5瞬间找回气势顽强把比分扳成5:8,此时OTtZ突然觉醒直接终结比赛,OTtZ先下一城。

第一局失败ICON并不气馁,在第二局发挥并不逊色与OTtZ,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近。OTtZ的直升机支援射击没有遭到阻截拿下首回合胜利。第二回合胖豪的直升机继续畅爽输出,分差扩大,但此刻现场出现小插曲,由于OTtZ有队员使用违规技能,裁判判定本局OTtZ负,比分来到1:1.

第三局继续爆破模式,OTtZ似乎心有不甘,在本局士气爆发上场连拿5分最终以9:3的悬殊比分干净利落的解决了ICON取得赛点。

第四局据点模式来到了雪山之巅,这局双方占点分值相差不远,ICON还略胜一筹。顽强的ICON以37的分差拿下了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双方继续保持着40左右的分差,ICON始终拿着3个据点并最终获胜。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OTtZ终于意识到自己玩得有点脱了,在此时进入了终极认真模式。毕竟综合实力还是占优,OTtZ人猛枪刚进入大分差领先状态并稳稳握住了胜利,之后没有给ICON任何机会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恭喜OT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