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年TGA冬季赛《王者荣耀》冠军队伍EP采访

2017年TGA冬季赛《王者荣耀》冠军队伍EP采访

新闻 178 2017-11-18 19:50:33

2017冬季赛第三周比赛继续,作为腾讯旗下最热门的手游《王者荣耀》也是本次TGA赛事重头戏之一。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本次TGA总决赛的冠军EP战队,听听他们是如何拿下本次冠军的!

Q:恭喜你们拿到了本次王者荣耀TGA冬季总决赛的冠军,也非常高兴你们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在这里,你们能够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吗?

EP.車 :大家好我是EP的替补打野車 。

EP.苏帝:大家好,我是EP的上单苏帝。

EP.阿楠:大家好,我是EP的中单阿楠。

EP.有梦:大家好,我是EP的打野有梦。

EP.摇热:大家好,我是EP的射手摇热。

EP.噩梦:大家好,我是EP的辅助噩梦。

Q:夺得了2017年TGA冬季总决赛的冠军,你们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EP战队:获胜之后的心情肯定很爽,同时能够在这么大的赛事上获得冠军很开心。

Q: EP让一追三获得了冠军,那么请问在第一局输掉队内如何处理的,以至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胜三场。

EP.苏帝:第一局输掉之后,一直鼓励队友。第一局输掉没事,后面还能打。稳住队友情绪之后让一追三。

Q:第四局苏烈前期大招释放时机非常好帮助队伍获得前期优势,可以为玩家朋友们介绍下苏烈的出装及使用技巧吗?

EP.苏帝:这个英雄最主要的就是头铁,能够和敌人硬钢,出输出装的话伤害也是非常爆表的。出装的话,个人比较喜欢暴力的。建议先出鞋子,之后红莲斗篷、闪电匕首、暗影战斧、无尽战刃,最后补个魔女斗篷或者贤者的庇护。

Q:纵观机场比赛,我们发现在ban选英雄上都是围绕着姜子牙和百里兄弟,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他们被禁的几率如此之高呢?

EP.苏帝:因为他们是当前版本中非常强势的英雄,排挤到其他英雄的出场,一旦放出来,会影响到战局的胜负。

Q:扁鹊在当前版本中是非常强势的英雄,而Biu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都使用了,但还是输掉比赛,请问在比赛中如何针对扁鹊这个英雄。

EP.阿楠:针对扁鹊这个英雄比较简单,只要用高爆发的英雄打他就行。不要和他打持续战,能秒掉他的英雄是最好的选择。

Q:作为本届的冠军,你们也是大神玩家,能不能为我们推荐一些当前版本容易上分的英雄呢?

EP.阿楠:当前版本容易上分的英雄有铠、梦奇、百里玄策、扁鹊等。

再次祝贺EP战队拿到了本届赛《王者荣耀》TGA冬季赛的冠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