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四届WGC火影忍者总决赛:蓝叶称王

第四届WGC火影忍者总决赛:蓝叶称王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18 19:18:53

WGC微信游戏精英赛作为由微信游戏主办、TGA承办的专业权威赛事,受到了4亿微信玩家的热情追捧与持续关注。2017年11月18日,火影忍者手游第四届WGC总决赛在上海市正大广场9楼打响。经过之前两个月的比赛,决出了参加本次决赛的8名选手,他们分别是:织里、赤瞳、真阿童木叶、晓别离、MAX、小玄风、翼无双、追命,他们以精彩的战斗证明了各自不凡的实力。本届的最终冠军可直接进入无差别年度总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八强淘汰赛。

第一场:赤瞳 vs 追命

赤瞳获胜

 

第二场小玄风 vs 晓别离

小玄风获胜

第三场蓝叶 vs MAX

蓝叶获胜

第四场翼无双 vs 织里

翼无双胜利

第二阶段进行的是四进二的两场比赛。

第一场小玄风 vs 赤瞳

赤瞳获胜进入最终的冠军赛

第二场 蓝叶 vs 翼无双

蓝叶获胜进入决赛

季军赛 小玄风 vs 翼无双

小玄风获得季军

冠军赛半决赛巅峰对决,由赤瞳vs蓝叶,比赛采取BO5赛制。

决赛第一局,双方一上来,两人不断走位,小樱的泳圈一直释放失误,没能套住雏田,反倒被推到的雪人多次打中,一来一回,小樱直接被带走。随后赤瞳上阵鸣人,鸣人旗展家暴,将雏田逼在角落,普攻技能之下,雏田毫无反抗之力。不过鸣人随后又被鹿丸的影子抓到机会,以半血拿下。前期的优势,阿童木没能保持,双方都进入第三个忍者的对抗。但阿童木的宁次利用赤瞳的走位失误,直接一套八卦拳拿下了第一局。

决赛第二局。蝎的技能让角都无处可走,在付出大血量后,角者想以血换血,但蝎在最后时刻直接开大,拿下对手。不过,残血之身并没能在随后的对战中躲过鸣人上场的一个大丸子。风水轮流转,鸣人的随后遭遇到了我爱罗的沙暴,虽然走位风骚,但还是暴死。通草再度上场,对上了雏田。虽然后者开起白眼,但通草以稳重的普攻连招直接将其逼到了角落之中,最中雏田无力反抗,赤瞳0:2落后。 阿童木的君麻吕一上来便被阿飞的脏套路逼到角落,一套普通下踢成了残血,但君麻吕临时前的反抗,也让阿飞耗掉了半血。随后,阿飞想要以同样的招数对通草,但阿童木根本不上当,风骚的走位避开了炸弹,并利用血量优势在时间截止前将其拿下。

决赛第三局。阿童木天道上场,但状态看起来并不好,被大和一套输出直接按到了角落打成了残血。不过残血的佩恩从来不能被小看,利用赤瞳没有奥义点的空档。阿童木操控着几乎不见血丝的佩恩奋起反击,残血技能连招并直接开大,拿下了几乎满血的带土。

 总决赛排名

蓝叶在比赛中未输一局,以绝对实力战胜了赤瞳,获得冠军,赤瞳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