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冬季赛刀锋铁骑决赛天清流2:1胜兄弟战队夺冠!

TGA冬季赛刀锋铁骑决赛天清流2:1胜兄弟战队夺冠!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18 16:43:59

TGA冬季总决赛第三周第三日比赛继续,现在为大家带来的是《刀锋铁骑》项目的决赛,谁将问鼎最后的总冠军?答案马上揭晓!

天清流 2:1 深圳丶天清流

比赛双方为兄弟战队,但比赛没有亲情可言。两支队伍都卯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比赛中天清云在战术运用和配合上更加娴熟先下两城,但能进入到现阶段的队伍都不是省油的灯,六个小场之后双方3:3战平来到同一起跑线。天清流果断调整战术拿出弓箭手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突出最终5:3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局深圳丶天清流一扫上一局的颓势在比赛中打得行云流水小比分以3:0领先。但在之后的战斗中稍显懈怠被天清流抓住机会把比分缩小并扳成4:4平,决胜局中深圳丶天清流幡然醒悟有如神助艰难扳平大比分。

最后一局比赛双方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场面十分激烈小比分也是犬牙相错互有输赢。在2:2平之后天清流主动求变突然发力连胜两场将比赛带到赛点,最终以5:3的小比分拿到本次比赛的冠军。恭喜天清流!

刀锋铁骑

不限号测试(08-1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