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开发商新作《A:IR》现场实机图片一览

绝地求生开发商新作《A:IR》现场实机图片一览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18 15:49:14

点击进入2017韩国Gstar游戏展专题报道>>>

靠《绝地求生》一炮而红的韩国蓝洞游戏工作室(Bluehole Studio)在今年举办的G-star2017中展出了旗下MMORPG新游《A:IR》(Ascent: infinite Realm)。

作为承载了蓝洞的RPG梦想之作,这款端游出展展会迅速地俘获了不少眼球,开展首日,许多玩家纷纷排队进行了实机操作。

《A:IR》是款带有魔幻要素的蒸汽朋克风MMORPG,该游戏的主要特征为乘坐飞行坐骑展开激烈空中对战以及大规模阵营战(RVR)。

《A:IR》由前NCsoft《永恒之塔》美术总监金亨俊担任项目制作人,团队成员曾参与过《永恒之塔》、《上古世纪》和《TERA》等游戏的开发工作。游戏目前已经确认会在日本、韩国、北美与欧洲上市。其中,Kakao Games将负责“Project W”在北美和欧洲的发行,日本方面则将由GameOn负责运营。

本次试玩开放枪手(Gunner),战士(Warlord),女巫(Sorceress),刺客(Assassin),魔法师(Mystic,暂译)五大职业及初期任务等内容。枪手攻击力及射程优势明显;战士防御力满点,经典肉盾职业;女巫则擅长远程攻击及暴击;刺客相对来说攻击力较弱,但攻击速度及暴击率较高;神隐者则为辅助型职业,远程攻击。

韩服《A:IR》将于12月13日至12月17日进行首次封测,本次参展也是为首测预热。

更多试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