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虚幻4引擎开发 韩国手游新作《Project EX》公开

虚幻4引擎开发 韩国手游新作《Project EX》公开

新闻 inven 2017-11-18 15:14:15

点击进入2017韩国Gstar游戏展专题报道>>>

近日,韩国NXGAMES的手游新作《Project EX》的韩国游戏展G-STAR2017宣传视频公开。《Project EX》是款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具备高品质游戏画面,并具备4X(探险、开发、扩张、消灭)游戏系统和RPG内容的MMO策略手游。

与其他策略手游不同,《Project EX》通过采用4X系统,游戏中不仅体现了资源收集和战略,还通过添加RPG内容,力图营造大型战略游戏的游戏氛围。

据开发商介绍,《Project EX》和市面上其他只换皮的策略手游不同,在游戏中体现了《文明》、《全面战争》、《英雄无敌》等传统策略游戏的核心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