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TGA冬季总决赛战罢,EP让1追3拿下冠军!

王者荣耀TGA冬季总决赛战罢,EP让1追3拿下冠军!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17 23:42:39

TGA冬季赛《王者荣耀》经过一天多的比赛,经过小组赛、胜者组、败者组的所有比赛,最终EP以3:1战胜Biu夺得最后的冠军,恭喜EP!而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都将获得进入KPL预选赛的资格,祝贺他们。

败者组决赛:

SV 1:2 EP

第一局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双方简直就是针尖对麦芒。EP在入侵野区时被SV埋伏打出0换3劣势初现,随后EP一直压制着SV并推掉中路高地。在经济碾压之后SV在超级兵的配合下点掉EP的水晶拿下第一局。

EP在第二局一扫第一局的阴霾开局非常顺,节奏完爆SV接连拿下各路外塔使经济进一步领先。SV守下一波之后强拿主宰但被EP抢掉,随即EP打出0换5扳平比分。决胜局SV出师不利在野区被EP抓住打出0换4,随着经济的领先EP在后期上路1拖3,队友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推掉SV的水晶让1追2与Biu会师总决赛。

决赛:

Biu 1:3 EP

决赛的比赛开始Biu延续之前的好状态率先打开局面,Biu利用自己的优势破掉EP三路高地把EP逼入绝境。最后一波EP优先集火黄忠打出0换4获得第一分。

第二局Biu继续率先压制,赵云不断游走GANK给Biu建立起了不小的优势。中期EP利用Biu的失误击杀主宰开始反击,并在后期先秒掉Biu一人打出0换4扳平比分。接下来是十分重要的天王山之战,EP在胜利之后气势正盛在前期取得优势。但Biu也不是省油的灯疯狂推塔把优势拿了回来,双方你来我往开启拉锯战。最终EP打出0换5的完美团战拿到赛点。

Biu在落后之后没有放弃强势反弹接连击杀EP队友建立了一定的优势并把经济拉开,EP采用四一分推牵制了Biu两人,队友趁机拿下主宰配合兵线推掉Biu高地塔并强行推掉了Biu的水晶以3:1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恭喜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