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冬季总决赛《火影忍者》项目冠军石原夺冠回顾

TGA冬季总决赛《火影忍者》项目冠军石原夺冠回顾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17 16:58:11

TGA冬季总决赛第三周第二日比赛开启,首先进行的是《火影忍者》手游的比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冠军被22岁的选手石原收入囊中,恭喜!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他的冠军历程。

八强赛:

石原 2:1 A神

比赛开始A神率先发难直接一套连招打得石原无力招架,石原积极调整状态使用兜这个角色完成1串3拿到第一分。

A神还是在开局就火力全开,而赢得第一局的石原显得有些慢热,尽管之后状态不错但因为时间耗尽无奈吞下苦果被A神扳平比分。决胜局石原还是慢热的老毛病让他一开始就落后,但最后一个出场的角色S忍者大蛇丸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最终有惊无险的战胜A神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

石原 2:1 蓝叶

经过之前的热血,半决赛开启之后大家的状态都调到了最佳。第一局比赛双方就拼得十分激烈,血量也咬得很紧。石原逐渐掌握优势但不够果断,蓝叶的小宇宙突然爆发通过细腻的操作1穿3带走石原1:0。

第二局开始蓝叶继续强压率先击杀石原2个角色,最后还是兜这个英雄拯救了石原,在最后完成1穿2艰难得把比赛拖到决胜局。石原最后一句完美发挥让一追二击败蓝叶进入到最终的决赛!

决赛:

Pest 1:3 石原

决赛终于来临,第一局比赛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主要都是以试探为主。石原率先发力拿到人数优势,但Pest也不是省油的灯,最后以一手出神入化的大蛇丸击败石原拿到决赛第一分。

比分落后的石原反而更加沉着,在血量互换的连招上都做得更好,在只损失一名角色的情况下来强行把比分扳平。石原的状态越来越好,从开局就把优势牢牢的攥在手里,最后由飞段收尾拿到本次比赛的决胜点。

陷入绝境的Pest已无退路,开局便对对手展开了狂轰滥炸。最后石原顶住了压力以一个标志性的必杀技特写结束比赛捧得最后的冠军!

石原也成功让1追3,拿下本次TGA冬季总决赛火影忍者项目的冠军!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