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吃鸡亚锦赛:韩国猪皇惊天1v3成功逆袭吃鸡

吃鸡亚锦赛:韩国猪皇惊天1v3成功逆袭吃鸡

新闻 网易号 2017-11-17 15:40:14

北京时间11月17日,绝地求生亚洲锦标赛在韩国拉开大幕。在首日双排第三场比赛中,中国战队全面爆发,4支队伍杀入决赛圈。然而韩国选手Evermore(猪皇)最后时刻竟然上演惊天1v3,成功吃鸡!中国队伍再次距离第一名只差一步。

比赛前中期进行的中规中矩,各支队伍的战术思路也并没有太大调整。只是在进入跑毒阶段后,各队间的遭遇交火开始频繁。不过这场比赛中,除了韦神的4AM过早被团灭之外,中国其他队伍都很好的保存了有生力量进入到决战时刻。

在最后决赛圈中,中国队伍占据四席,吃鸡前景一片光明。然而韩国选手Evermore,也就是凭借着他在此前科隆吃鸡大赛上优异表现,大家所称呼的“猪皇”,孤身一人巧妙的借助其他队伍交火间隙进入安全区。并且在面对1v3的不利形势下,绕后打掉OMG整队,又单挑击败panda队员,实现大逆转吃鸡!

应该说虽然中国队遗憾与吃鸡失之交臂,但是三场比赛下来,中国战队的表现与发挥都在稳中有升,还算令人满意。

第三场中国战队成绩:Panda第二名,OMG第三名,wNv第四名,Aluka领衔的4AM分队第五名。Armani第八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