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urtzPel》战斗视频公开 游戏角色没有等级限制

《KurtzPel》战斗视频公开 游戏角色没有等级限制

新闻 整编 2017-11-17 15:32:42

韩国KOG公司通过韩国游戏展G-STAR2017展台,提供了旗下端游新作《KurtzPel》的试玩。

《KurtzPel》作为对战动作端游,继承了《永恒冒险》和《艾尔之光》等KOG旗下游戏的动作系统。游戏中,将有两名玩家组成一个队伍,展开第三人称视角的对战,并存在PVP和PVE。

通过试玩发现,游戏中用少数几个按键就能施展华丽的技能。虽然在游戏中由于单击右键和连击右键会分别触发不同的技能,刚开始比较难适应,且节奏不对还会导致连击中断,但是只要多练几次还是可以运用自如。

同时,游戏中的角色并没有等级,想让角色变强的办法不再是升级角色,而是升级自身的操作水准。

另外,游戏中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分别消耗行动力和魔法值。把行动力消耗光的玩家,会进入3秒的虚脱状态,随之而来的是移动速度变慢。此时,很难抵挡对方的攻击。同样,魔法值也要通过施展加魔法技能,或者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充满。所以,游戏中的战斗不再是喝药大战,而是需要战略的战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