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STAR2017:首日访客超4万人 学生占大多数

G-STAR2017:首日访客超4万人 学生占大多数

新闻 17173 2017-11-17 14:45:34

点击进入2017韩国Gstar游戏展专题报道>>>

开幕前日,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发生5.5级地震,导致原本应于17号进行的高考延期1周。而往年Gstar的主要访客则正好是这些高考刚刚结束的学生们,以及由于高考教室被占用而放假的学生们。

出乎意料的是,本届展会首日访客不降反升,共达40,111名,较去年同期增长6.9%,BTB馆买家1,325名,也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

据报道,釜山地区原本被指定为高考考场的学校16日照常停课一天,因此没有参加高考的学生依旧能够参加展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