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打法或许很飘?卡蜜儿负责的LOL新英雄开发中

打法或许很飘?卡蜜儿负责的LOL新英雄开发中

新闻 互联网 2017-11-17 13:28:14

英雄联盟》刚刚公布了暮光星灵-佐伊,而已经有设计师在准备下一个新英雄了,有玩家在游戏官方论坛上发帖,预测新英雄会是来自哪个系列,以及英雄重制时间表等,而拳头开发人员Reav3在其中给出了回复。

Reav3表示佐伊之后的新英雄将由设计师Jag来完成,而再之后的新英雄将由设计师EndlessPillows负责,这两个新英雄。这两位设计师中,Jag曾经主导了卡蜜尔的制作,EndlessPillows正在继续霞的完善,卡蜜尔非常适合上单位置,并且伤害和机动性非常不错,高端局也是非ban即选的一位。

另外设计师Jag本人也在推特上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说CertainlyT负责开发的佐伊,而下一位新英雄是由他来。不同设计师出品的英雄往往有着一些个人色彩,了解每个设计师的角色作品,也让粉丝们各自对设计师有不同的好恶,想必Jag的这位新英雄或许也有着卡密尔类似的风格。Jag同时也在负责另亚托克斯的更新,虽然这也需要花费时间,但设计师通常都会承接多个开发任务,并不会耽误新英雄的出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