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体验更加真实!韩国游戏展现场试玩《FIFA OL4》

体验更加真实!韩国游戏展现场试玩《FIFA OL4》

新闻 17173 2017-11-17 13:08:44

点击进入2017韩国Gstar游戏展专题报道>>>

用次世代引擎开发的《FIFA OL4》以突出现场感为主要特点,不仅使用了来自真实选手们的动作模型截取,还通过获得知名联赛的授权,在赛场、观众、现场声音、解说等多方面提供逼真的效果。除了游戏画面更加逼真之外,玩家在游戏中还可以通过选手的个人技能、定位球战术、球的运动等多种细节体验战略乐趣。

11月16日开幕的韩国游戏展G-STAR2017中可以首次试玩《FIFA OL4》。下面我们通过试玩来了解下游戏相比前作有哪些变化,为什么一定要做成新作,而不是更新。

在韩国游戏展现场,只能试玩1vs1友谊赛。现场所提供的球队,也只有皇家马德里、曼联、曼城、切尔西等7个。简单来说,相比《FIFA OL2》到《FIFA OL3》时的过度,此次的过度给人感觉更好上手。无论是操作、比赛进行、游戏界面等,都和前作大相径庭。

1.进入赛场

由于试玩版本还未体现俱乐部管理等部分,所以游戏从选择球队战术及游戏的设定开始。不过,目前版本还不能进行详细设置,战术只能在提供的ABC三种战术队形中选一进行游戏。据悉,团队战术将和《FIFA OL3》类似,可以对细节进行设定。

进入到比赛之后,就能看到宏伟的球场和选手们入场的画面。而游戏里的解说员已经看不出这是在游戏里还是在看球赛。

2.需要研究更深层次的战术

《FIFA OL4》由于使用新的引擎,选手和球的动作变得更加写实。同时,随着更加智能的AI导入,在攻击和防守等所有状况中都能感受到改善的动作。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之间的冲撞已经被演绎得十分逼真。甚至,观众席上的观众,都是用3D建模来制作。

定位球战术,相比前作变得更加直观。到了需要踢定位球时,玩家可以先设定球要落地的位置,再发球。

《FIFA OL4》中已经可以对个别选手进行单独的战术指示。因此,在游戏中可以用更加细致的战略来攻击对方。针对单个选手的战术指示,通过选择战术卡片给指定选手的方式进行。

3.战略防守系统来了

现有的《FIFA OL》只提供自动防守系统。随着《FIFA OL4》战略防守系统的添加,玩家可以在自动防守和战略防守中进行选择。相比现有的自动防守系统,战略防守系统操作更加复杂。不过,这绝对是《FIFA OL4》的特色之一,可以使高端玩家体验更加逼真的比赛。

4.选手的个人能力值

由于试玩版本中没有可以管理球队的选项,所以只能在比赛途中选择选手替换的方式来看选手能力。这时,熟悉的画面出现了。虽然强化都是0,但是所选球队的选手能力都十分优秀。当然,这可能是为了展示游戏官方人为设定的。

另外,发现选手的个人能力,除了特点之外其余大部分跟前作是类似的。在特点中可以看到,有两个新的项目“薪资”和“名声”。其中,薪资可能和前作的转会费相似,名声则是分超级球星,世界级球星,普通等,目前还无法猜测其作用。但是,可以确认的是,选手的薪资和名声挂钩。最后,虽然游戏里有强化,但是没找到等级。

5.比赛结束后数据被公开

比赛结束之后,作为比赛奖励,会出现经验值和比赛补贴。比赛补贴根据比赛胜负以及现场表现分多个档次。同时,系统还提供比赛详细记录。通过该记录,不仅能看到评分,还能确认自己球队选手们的移动半径、射门情况、防守位置等。

6.游戏开测见

虽然在现场只能体验比赛部分,但是与前作相比,还是有不少进步的。据悉,《FIFA OL4》的韩国内测将在近期进行。选手成长和球队组建,球队运营等剩下的部分将会如何?只能通过内测确认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