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健康有序,共建美好——网易关于游戏直播的声明

健康有序,共建美好——网易关于游戏直播的声明

新闻 官方 2017-11-17 11:09:34

这些年,直播成为了游戏与玩家新的沟通桥梁。因为直播,游戏得以更灵动有趣地与玩家见面;因为游戏,直播有了更丰富的内容与互动。所以,网易一直希望能与优秀的直播平台牵手,努力为用户创造生动美好的娱乐体验。

最近网易诉讼一案受到了一些关注。我们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合法授权,为用户的利益加持一份安心的保障。用心创造的原创内容,应该以被尊重的面貌,为用户带来愉悦的美好体验。没有乱入的伪劣产品小广告,没有恶意的跳转链接。每一场与心爱游戏的赴约,我们都希望充满乐趣与体贴。

我们珍惜每一个与用户见面的机会。网易相信,游戏与直播可以创造出更加健康的合作业态。作为内容创作者,网易不是关闭与直播平台合作的大门,而是希望在合法授权、保障用户利益的基础上,展开健康、有序、双赢的开放合作。未来,网易将继续对所有合作伙伴一视同仁,与那些对用户怀抱真心的优质平台并肩同行,努力创造一个健康良性、长期共赢的行业未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