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2.14曙光内测《虚幻争霸》成为英雄 铸就史诗

12.14曙光内测《虚幻争霸》成为英雄 铸就史诗

新闻 官方 2017-11-17 10:42:54

由虚幻系列引擎研发商EPIC GAMES,使用自研虚幻4引擎打造的革新战斗5V5公平竞技网游《虚幻争霸》,即将在12月14日开启曙光内测。自5月技术测试以来,EPIC GAMES针对玩家在《虚幻争霸》中的反馈进行了超过70%的游戏体验优化,从视觉、手感、操作、逻辑、玩法五个层面,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全新电竞体验!

《虚幻争霸》曙光内测激活码预约PC地址>>>

【电影级画面表现 虚幻4巅峰表现】

没有人能比EPIC GAMES更懂得如何将Unreal Engine 4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在《虚幻争霸》里,EPIC GAMES炫技般的构建了一个魔法与科技相融合的竞技场。从茂密的植被覆盖率,到总计上亿面数的超精模型,再到真实的物理演算处理……我们将所有你所知的所有技术提升了到了全新的高度,并无声的融入到你体验的每一个细节。至此,你射出子弹溅起的水花、因为受到攻击而产生的僵直、疾跑急停而产生的惯性……都让你有一种接近于真实的操作手感。

【革新MOBA战斗体验 动作、射击完美融合】

真实的物理演算与模拟,带来的除了操作上接近真实的手感外,更让我们得以更进一步的打造一个更为宏大的计划:将动作与射击元素,融入到MOBA之中。在《虚幻争霸》里,EPIC GAMES将自己在《虚幻竞技场》系列作品中所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的融入进来。在经过不断优化后,现在在《虚幻争霸》中,远程英雄将获得爽快且敏捷的攻击手感,而近战英雄也将体验到爆发和流畅的攻击体验。

【多维度场景 战斗不止一个平面】

当《虚幻争霸》中英雄都获得最佳的操作体验后,如何能让玩家最大化的感受到这种流畅、灵活且充满力量的手感,成为了下一个我们挑战的课题。为此,我们将原本2D的MOBA地图扩充成为了3D,在原本平面的战斗层级中,增加了纵深高度的概念。配合上地形的起伏、建筑的高低,你讲可以从空中发起GANK击杀敌人,也可以飞上高低残血逃生。战斗不止一个平面,充分利用高低差,将能够真正的主导战局。

【全新战斗视界 沉浸式对战体验】

除了战斗空间从2D变成了3D,另一个《虚幻争霸》为你带来操作变革的,就是其第三人称的越肩视角。在摆脱了上帝视角后,游戏中,你将失去对于周围空间的整体感知能力,同时,将丧失大部分英雄背后的视野。因此,守卫的重要性得到的前所未有的提高,而战斗过程也需要更加谨慎的处理,防止来自背后的突袭。同时,这种近距离视角,可以让你在击杀敌人时获得英雄的战斗视角,大大提升对战沉浸感。

【装备系统理念革新】

《虚幻争霸》与传统MOBA体验上,除了战斗手感和视角的差别外,最大的不同就是对于天赋、符文与装备系统的处理。《虚幻争霸》摒弃了传统的天赋与符文,转而将他们和装备系统合为一体,成为了一套独特的卡牌体系。玩家将100%通过非付费的方式获得百余张不同属性的战斗卡牌,并自主的挑选部分称为适合自己的卡组带入每一局战斗之中。并通过逐步的解锁、装备、使用,提升自己的作战能力,使自己统治战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虚幻争霸

曙光测试(12-1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