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笔墨间的情致《梦间集》新篇章「书与画」即将开启

笔墨间的情致《梦间集》新篇章「书与画」即将开启

新闻 官方 2017-11-17 10:40:10

当你睁开眼时,发觉自己周围的景色全然由画笔勾勒而成,山石草木皆散发丹砂赭石之香,会是何等心境?在新篇章「书与画」中,各位寻梦人便能够品味这番景象——没错,《梦间集》即将迎来的第八章故事,正是发生在这绘卷之中,笔墨之间。

【隐者长卷·画境试炼】

初至画境,迎接各位寻梦人的正是名为「千丈卷」、「三绝笔」的两位青年。少言寡语、爱画如痴的千丈卷将作为寻梦人在画境试炼中的第一位对手,在这长卷之中对玩家施以考验。

千丈卷·战斗之姿

通过千丈卷的考验后,各位寻梦人便会见到妙笔丹青、浪漫多情的三绝笔。有着「风流才子」之称的三绝笔将向寻梦人发起新的挑战,唯有通过这层试炼,方可继续深入画境。

三绝笔·战斗之姿

【虚实幻梦·画中之景】

画境之中,一山一石,一草一木,均由笔墨勾勒而成。本次开启的新篇章「书与画」中,将会加入新背景「隐者长卷·上卷」,令各位寻梦人宛如置身画中之景。

新背景「隐者长卷·上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梦间集

公测(07-26)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