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想全明星》10v10大乱斗模式,最55开的模式

《幻想全明星》10v10大乱斗模式,最55开的模式

新闻 官方 2017-11-17 10:27:59

随着英雄联盟S7半决赛的落幕,无数中国玩家心中那个冠军梦也随之黯淡。人们把失败的原因放在韩国队伍的强势,运营策略的失误等等问题上,但有一点却被大多数人忽视了,那就是:游戏机制。

游戏机制对竞技类游戏的影响会有多大呢?

首先体现在经济上。传统的5V5对局中,团队的大部分经济被分配到下路ADC和中单身上,那么当对方将你们的ADC和中单“重点照顾”起来的时候,对于劣势方来说损失的不仅仅是一个人头,而是丧失了全队的经济主动权。

游戏机制对于打法和运营策略的影响也非常大。可以说:对局人数越少,队伍的容错率也就越低。例如《虚荣》这种侧重3V3对战的MOBA游戏,比赛失败常常只是因为:本应出现在线上的队友去了野区,导致敌方杀人拆塔瞬间基地告破。5V5对局中,团战和地图资源则通常决定着胜局。也有一些以7V7对战为主流的游戏尝试过竞技这条路,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综合以上的考虑因素,《幻想全明星》提出了全球首款10V10动漫大乱斗的游戏概念,双方的参战人数达到10人,经济增长迅速,减小地图资源对战局的影响,提升了小规模团战的战略意义,这对侧重竞技的MOBA游戏市场产生了不小的冲击。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电竞的发展方向,5V5将不再占据主导地位,容错率更高的10V10将使那些喜欢轻松休闲的玩家也能体会到竞技游戏的乐趣,感受胜利带来的喜悦,真正做到和职业选手“55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幻想全明星

美好世界(09-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