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国服?腾讯可能会先宣布另一款吃鸡

《绝地求生》国服?腾讯可能会先宣布另一款吃鸡

新闻 整理 2017-11-17 09:44:50

毫无疑问,对于“吃鸡”游戏,目前除了对于几个吃鸡手游上线的关注外,更多的核心玩家关心的是“《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什么时候能引入”,也等同于腾讯什么时候能搞定这款游戏的审核等相关问题。

不过,在大家都在等待《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相关消息的时候,腾讯可能会先宣布另一款“吃鸡”游戏。

在昨日腾讯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之后的高管电话会议中,对《绝地求生:大逃杀》提及不多,但腾讯高管特意点赞了一款产品《堡垒之夜》。

和《虚幻争霸》一样,这款游戏是由虚幻4原厂Epic自研的。而关于Epic,众所周知是腾讯投资的公司之一。在不久前,《堡垒之夜》借助生存模式超前取得了销量2000万的成绩,这个速度比《绝地求生:大逃杀》取得2000万销量成绩超前将近一周。

更有竞争力的是,《堡垒之夜》是一款免费产品。而动漫画风也更容易过审。

不过具体情况如何,也肯定得等结果出来后才能尘埃落定!相信已经不会太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