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争霸II》国外主播嘲讽黄旭东盗播:你好,小偷

《星际争霸II》国外主播嘲讽黄旭东盗播:你好,小偷

新闻 整编 2017-11-16 15:14:16

近日BaseTradeTV 开打“Olimoleague”大赛,没想到在直播当下却意外爆出插曲,由于知名主播、赛评SCBoy(星际老男孩)未获授权而盗播, 最终引起BaseTradeTV强烈不满,在直播画面愤怒写下“你好,小偷,令人失望”等文字嘲讽,瞬间引起热议。

虽然BaseTradeTV一吐怨气,但也让网友认为SCBoy 固然理亏,但BaseTradeTV以公开嘲讽的方式处理也太不理智。

或许受限网路,导致国内玩家使用游戏内OB连外时会出现延迟,所以通常SCBoy在转播国外赛事时,都会通过Twitch等直播平台的内容直接转播,也由于BaseTradeT 过去曾转播过星际老男孩主办的“功夫杯”赛事,所以黄旭东等人此次也不疑有他的转播“Olimoleague”大赛。

而在事件爆发后,BaseTradeTV也重申自家Twitch频道从未与SCBoy合作、播过比赛,但随即遭到网友挖出过往记录打脸。

最后,黄旭东也亲上火线回应,表示双方已经沟通完毕,既然BaseTradeTV在意,以后便不再播该平台赛事。不过BaseTradeTV 也并非“Olimoleague”大赛的主办方,据后来媒体求证,SCBoy有意继续转播不过需要提前通知官方。

另一方面,BaseTradeTV也于Twitter发文表示感谢星际老男孩两位的理解,事情自此正式告一段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