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虚幻4引擎手游《七骑士2》 公开新英雄和剧情视频

虚幻4引擎手游《七骑士2》 公开新英雄和剧情视频

新闻 17173 2017-11-16 13:46:19

点击进入2017韩国Gstar游戏展专题报道>>>

韩国游戏展G-STAR2017今日开幕。韩国网石游戏公开了旗下MMORPG手游《七骑士2》的两款新英雄介绍视频和相关剧情视频。

继上个月公开的阿伊琳和路迪,此次公开的英雄是在原作中同样获得玩家们喜爱的塞恩和德伦兹。网石计划,在游戏正式上线之前依次公开英雄资料,并介绍游戏世界观。

《七骑士2》魔剑塞恩介绍视频

《七骑士2》死亡君主德伦兹介绍视频

《七骑士2》新剧情视频

死亡君主德伦兹为了拯救心爱的恋人准备复活破坏之神,但最终以失败告终,还因此些丧命。最终,被塞恩救活。拯救德伦兹的塞恩,在最终决战后获得恶魔的力量,散发着超凡魅力登场。

网石将在19日为止的韩国游戏展G-STAR2017中提供《七骑士2》的试玩版本。通过《七骑士2》的试玩版本,玩家可体验故事模式和组队副本。

其中,故事模式中玩家可使用4款《七骑士2》特有的新英雄,来体验七骑士30年之后的世界。组队副本则是最多8人同时攻打BOSS的模式,在G-STAR现场可使用包括前作英雄在内的13款游戏角色进行体验。同时,现场还将进行8VS8的对战,参赛者将根据胜负情况分别获得不同的精美周边。

《七骑士2》作为使用2014年上市的人气RPG手游《七骑士》(国服由腾讯代理)IP开发的MMORPG手游,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描述了《七骑士》30年之后的故事。《七骑士2》中不仅将会有数十款写实风格的原作英雄登场,还将会有新英雄登场。据悉,该游戏不仅将继承前作收集英雄的乐趣,还将提供全新玩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