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蓝洞全新IP开发中,将登陆PS4和NS主机平台

蓝洞全新IP开发中,将登陆PS4和NS主机平台

新闻 整理 2017-11-16 11:26:46

继前段时间,《绝地求生》开发商新作《Ascent:Infinite Realm》公布之后。蓝洞今天正式宣布,他们正在开发一款针对亚洲游戏市场的全新IP,而本作将登陆PS4和NS主机平台。

目前蓝洞还未透露关于本作的详细信息,包括游戏名称和类型都无从得知,而游戏目前也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不过蓝洞官方确认这个新IP肯定会将主机作为主力平台。

由于《绝地求生》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给予蓝洞更多信心去扩展游戏项目,在本月早些时候他们就公布了一款魔幻题材新作《A:IR》,这款MMORPG基于蒸汽朋克世界观,游戏设定中机械文明与魔法共存。游戏的舞台是残破星球的天空以及飘在空中的浮空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