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手游韩国游戏展宣传视频放出 现场提供试玩

《剑灵》手游韩国游戏展宣传视频放出 现场提供试玩

新闻 17173 2017-11-16 10:55:26

点击进入2017韩国Gstar游戏展专题报道>>>

11月15日,韩国网石游戏(Netmarble)公开了旗下手游MMORPG《剑灵:Revolution》(暂译,剑灵:誓言)的韩国游戏展宣传视频。

通过此次公开的视频可以看到轻功系统、大规模野外势力战、比武等游戏的核心系统和玩法。而此次的韩国游戏展,玩家可试玩《剑灵:誓言》,现场可体验30VS30的大规模野外势力战。

《剑灵:誓言》是使用端游《剑灵》IP开发的手游MMORPG,体现了原作庞大的世界观和玩法。游戏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以顶级画面为中心,继承了原作电影般的故事演绎、轻功系统、不亚于对战游戏的战斗动作等特色。在此基础上,《剑灵:誓言》添加了所有人都能参与的大规模野外势力战,地区占领战等新的玩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