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洪门崛起》全新公测,微端上的华丽绽放

《剑灵洪门崛起》全新公测,微端上的华丽绽放

新闻 整编 2017-11-16 10:42:44

《剑灵洪门崛起》全新公测11月16日开启。全新内容剑灵传开启,讲述剑灵经典角色背后的故事。

剑灵传上线 揭秘经典角色背后的故事

《剑灵洪门崛起》全新公测版本中,新增剑灵传玩法。在玩家等级达到洪门5级后即可激活开启对应人物传记。

全民夺宝改版革新 奖励升级诚意满满

《剑灵洪门崛起》中的全民夺宝玩法,是玩家获取福利的重要途径。另外,全民夺宝玩法奖励诚意提升,不仅有玩家更想要的奥义灵犀·易云山,还有新增时装魅惑轻语。

VIP等级上限提升 三大永久特权直接送

在达到相应VIP等级后,玩家可以免费领取特权永久激活卡,用以激活特权,而此前已被玩家激活的特权不会产生影响,反而可以获得相应的点券和元宝返还奖励。

武神塔总层数提升 更强挑战更荣耀成就

在全新公测版本中,武神塔这一人气试炼之地,将开放更高层的挑战,61层至70层不仅带来的是更加强大的挑战试炼,同时也带来了更值得玩家获取的高阶奖励。

公测盛典全面开启 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取

随着《剑灵洪门崛起》全新公测的开启,公测盛典活动将同步全面开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剑灵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