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韩国游戏大奖:《王者荣耀》获人气游戏奖

2017韩国游戏大奖:《王者荣耀》获人气游戏奖

新闻 17173 2017-11-16 09:50:11

点击进入2017韩国Gstar游戏展专题报道>>>

选出年度最佳韩国游戏的“2017年韩国游戏大奖”颁奖典礼,于11月15日在韩国釜山举办。此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了24个奖项。

今年的大奖由《绝地求生》获得。这是端游在4年后,再一次夺回大奖(2013年大奖由上古世纪获得,2014年-2016年大奖均由手游获得)。同时,《绝地求生》还同时获6大奖项,分别是:大奖、技术·创作奖(音乐)、人气游戏奖、优秀开发者奖(程序)、优秀开发者奖(策划)、游戏业务创新奖。

另外,《王者荣耀》获得了人气游戏奖(海外)。以下是具体奖项和获奖作(仅游戏奖项部分)。

大奖:绝地求生

最优秀奖:天堂2:誓言(手游)

优秀奖:

·电玩游戏:DJMAX RESPECT

·手游:The Musician、AxE、王之袭击

技术·创作奖:

·策划:AxE(手游)

·音乐:绝地求生

·画面:暗黑复仇者3(手游)

·角色:致命闪电战 PSVR(电玩)

次世代游戏内容奖:Overturn VR

人气游戏奖:

·韩国:绝地求生

·海外:Penta Storm for Kakao(王者荣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