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枪比房子大,《绝地求生》疑似又出的新外挂

枪比房子大,《绝地求生》疑似又出的新外挂

新闻 游迅 2017-11-16 09:29:43

虽然《绝地求生》开发商封禁了不少作弊账号,但外挂开发者推出了各种“神仙挂”,层出不穷。近日,根据微博网友的爆料,《绝地求生》疑似又出新外挂,枪比房子大,还全地图乱飞

视频看起来像是在网吧拍摄的,拍摄者也十分无语凝噎,视频中一把房子一般大的S12K,飞来飞去,看不清使用者在哪。视频拍摄者吐槽到:你打得过?!!!

玩家们也纷纷表示外挂作者脑洞大,有的说这口径一枪出去坦克也打炸了,有的说这一枪扔出去砸死几不成问题,不知道这款“进击的机枪”挂,是不是还有“驭枪飞行”功能。当然也不能排除这又是游戏的bug问题,毕竟还是非正式版。

对此小V只想说:神仙打架就是神仙打架,简直愈演愈烈的节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