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BA球员海沃德:希望能和林书豪一起玩LOL

NBA球员海沃德:希望能和林书豪一起玩LOL

新闻 虎扑 2017-11-16 10:00:00

凯尔特人后卫戈登·海沃德一直都是一名多产的游戏玩家,和大多数千禧年出生的玩家一样,海沃德对游戏的喜爱要追溯到《光环》,这是一款在21世纪初非常流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但海沃德不是那种随便玩玩游戏的高中生,他对于游戏这件事非常严肃,他大学时期的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对此十分清楚。

“我曾加入了一支光环战队,我们准备打职业比赛挣钱,”海沃德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之后因为篮球被招募了,我没有多想,但NCAA有很多规则不允许你去挣钱或是做之类的事情。”

“所以,我得给史蒂文斯教练打电话,问他我可不可以去参加光环的锦标赛,我很确定,他最不想的就是他刚招募进来的学生去做这些事情了。但他同意了,我们还赢得了锦标赛冠军,所以,我们也挣到了钱,这酷毙了。”海沃德说道。

虽然在NBA中挣了不少钱,但海沃德仍然喜欢玩《守望先锋》和《英雄联盟》这样的电子游戏。

“讽刺的是,赛季期间,我可能会有更多时间来玩电子游戏了,因为我们的客场比赛很多,在客场,我可以带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然后开玩。”海沃德说道。

“比赛结束后,我很难睡着,你很难在赛后不去想着比赛的事情,你会想:‘我哪里做对了?哪里做错了?我如何做得更好?’电子游戏能够帮助你不去想这些事情,因为有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去想已经结束的比赛,而是专注于下一场。”海沃德说道。

海沃德是职业运动员中最知名的《英雄联盟》高手,尽管他很享受和一些LOL高手过招,但他也很喜欢和NBA球员切磋。

“我仍然在寻找一名LOL玩得比我更溜的NBA球员,我知道林书豪经常打《DOTA》,他也许可以和我一战,如果他玩LOL,他可能会十分出色。如果他来玩LOL,我会接受挑战的。”海沃德说道。

海沃德此前接受了手术,还处在恢复期,复出时间尚不明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