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哥哥骚话连篇:愿你十年后领着孩子来领我的红包

战哥哥骚话连篇:愿你十年后领着孩子来领我的红包

新闻 官方 2017-11-15 17:38:29

看直播时总有一种共同的观感:技术超凡时总会让观者叹为观止,技术之外的搞笑却会使观众在想主播是不是猴子请来的逗比。今天,小编便带领大家来领略除了技术外满嘴骚话的国服第一李白战哥哥。

“今天或许没有你,但希望你十年后跟你的孩子说:‘孩子啊,记住这个直播间,爸爸的青春都在这个直播间了。就是这个直播间,十年了,才第一次被抽中了红包。”

全场优势领先的战哥哥立flag——“这个狄仁杰,我要他一秒死!”。

“你看,三个头,我来收割了,跑一个我吃三顿翔。”(结果如上图,希望主播自爱)

敌方竟然公屏发话“不想赢”,战哥哥这下就不太理解了,“不想赢?你要是能赢赢给我看看,你们拿什么来翻盘?我想看看你想赢的姿势!”。

当然,主播骚话说得开心,观众也是看得欢乐,毕竟没人愿意来一个枯燥无味的直播间呢。所以,你们还想听到战哥哥更多骚话吗?快来他直播间蹲一波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