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蔡成功晋级龙珠杯绝地求生solo总决赛

蔡成功晋级龙珠杯绝地求生solo总决赛

新闻 官方 2017-11-15 17:26:39

11月6日,龙珠直播所举办的龙珠杯绝地求生赛事正式开战。众多LGD、WE、OMG等电竞豪门战队和错觉等职业大神都纷纷参入其中,为冠军和30万奖金展开激烈的争斗。此次赛事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以积分淘汰制进行比赛。团队赛60支队伍被分成ABC3组,个人赛则分为2组,分别在13日和14日进行比赛。每组积分前十的队伍与积分前40的选手都将会晋级下一轮比赛。

在这场有着众多职业大神的赛事中,龙珠平台的蔡成功显得没有那么的显眼夺目,作为一个绝地求生的新生代主播参加这次的龙珠杯有着不小的压力。但凭着一身98K绝技,超高的意识,他仅用半年不到就吸引了一批死忠粉。

小小年纪就有着“龙珠鸡王”的潜力让人不容小觑,少年精湛的意识和技巧也绝非偶尔和运气。之前就有直播打绝地求生连续超过30小时的超长记录,在比赛之前就不断练习和积累经验是最终晋级的最关键原因。

最终蔡成功以A组赛第29名成功晋级龙珠杯绝地求生个人赛总决赛。决赛将在11月19日左右展开角逐,不管能否进入前三强,都是对自己实力的证明。最后附上比赛全日程截图,让我们一起为蔡成功加油,总决赛fightin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