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做无法实现的梦!战哥哥韩信实力教学

不做无法实现的梦!战哥哥韩信实力教学

新闻 官方 2017-11-15 17:20:56

作为唯一仅能从水晶商店获得的英雄,韩信的换取本身就一个价值非凡的存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那么对于韩信这个无论外观还是技能方面都十分相似的英雄,龙珠王耀一哥战哥哥又有什么独到的理解呢?

技能方面:

杀意之枪(被动)——第四次普通攻击将会挑飞目标,释放技能会获得短暂的攻击速度加成。

无情冲锋(1技能)——持枪冲锋后跳其目标,对其造成物理伤害,这个技能释放后的5秒内可以再次使用。

背水一战(2技能)——韩信向后跳跃,并使3秒内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变为横扫。

国士无双(3技能)——韩信长枪乱舞,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多段物理伤害,最后一次伤害会击飞目标。

韩信在技能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对敌人进行击飞,而结合一技能效果可以再次触发被动的控制技能,相当于两段控制,有着十分充足的操作空间,充分发挥突进战士的特点。

铭文搭配方面,战哥哥推荐祸源+夺萃+鹰眼的搭配,这样在吸血铭文的基础下基本可以无伤打野,有效提高生存率,增进打野效率。

钟爱于输出的战哥哥选择了全输出的装备方案,攻速鞋可以加快韩信打出被动技能对敌方进行击飞控制,而吸血之镰便是为了提高韩信的生存率,减少回家的次数。其他大件装备就是爆发伤害的堆叠,其中宗师之力是韩信的核心装备,可以使韩信的爆发伤害有一个质的提升。

打法方面,战哥哥直言:在低端局里,可以开局先拿自家的红buff,随后配合队友去反敌方的蓝buff,最好搭配己方前期强势英雄,比如苏烈。

然后就是基本的刷野到四级,前期不应急着升级二级打野刀,因为升级的话,如果对面打龙的话,自己的韩信会因为输出受限制而丢龙且经济落后。升级了3技能的第一波选择打敌方脆皮英雄,比如中单,ADC。如果前期取得人头优势的话,韩信这种高gank成功率的英雄是十分容易滚起雪球,瞬间带走比赛。

但面对如今的版本,战哥哥还是奉劝粉丝一句“没有十足的信心以及熟练的操作还是不要硬着头皮选韩信,毕竟在这个凯和哪吒横行的年代,韩信既打不过也跑不过他们的弱点会被放大。至于高端一点的局对自己足够有信心的话,选择韩信就是牵制推塔,核心任务就是利用攻速快速推塔。”

希望战哥哥的韩信实力教学对各位小伙伴能够有所帮助,大家一起努力上分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