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正式入局,《穿越火线》手游吃鸡模式提前上线

腾讯正式入局,《穿越火线》手游吃鸡模式提前上线

新闻 整理 2017-11-15 13:34:42

原定11月17日上线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荒岛特训模式今日提前上线,目前安卓大区已经上线,iOS大区延迟更新。知情人士透露iOS版今日下午即可上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腾讯游戏出品的CF正版第一人称射击手游,于2015年正式上线。游戏官方表示,在本次荒岛特训模式中每一位玩家将要来到荒岛世界中和其他玩家虚拟对抗,将会面临着包括来自其他训练者的打击、沙尘风暴的干扰以及被感染的僵尸等的重重考验。

另外据游戏官方介绍,荒岛特训模式中将拥有超过400万平方米的地图,并且还推出了多款跨行业联动载具,玩家可在游戏中体验摩拜单车、别克轿车以及悍马的骑乘效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