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被古神伏羲附身?《蛮荒搜神记》奇遇事件探秘

被古神伏羲附身?《蛮荒搜神记》奇遇事件探秘

新闻 官方 2017-11-15 11:33:36

由树下野狐“蛮荒三部曲”改编的次时代MMO端游旗舰大作《蛮荒搜神记》现已全面开启不删档测试。在这里,玩家将溯本求源探寻神话故事里的禁忌恋情,感受湮没在山海经古卷里的厚重历史,甚至奇遇山海获得伏羲大神的天命神力。

目前,《蛮荒搜神记》不删档测试还有少量激活码正在发放,千万不要错过!

加入不删档测试,奇遇天命神力>>>

新一批激活码紧急增发,点击领取>>>

【兄妹结姻是为天下苍生】

有神十人,名曰女娲之肠,化为神,处栗广之野,横道而处。

——《山海经?大荒西经》

余闻之先人曰:伏羲至纯厚,作《易》八卦。

——《太史公自序》

熟知神话故事的玩家,一定了解女娲补天、造人功德,一定知道伏羲结绳记事的伟绩。然而,作为万物始祖的两位神明怎会打破禁忌,兄妹通婚?相信很多玩家都很费解。

女娲和伏羲缔结婚姻的初衷正是源于对天下苍生的爱。《山海经》记载:天下多灾多难,人类牲畜死伤灭绝,女娲和伏羲兄妹两人为了不让人类绝迹,遂用占卜的方式来决定是否结为夫妻,于是两个仁德博爱的神明结合才有了生生不息的人类繁衍。

【世界奇遇 获取伏羲天命神力】

《蛮荒搜神记》中,伏羲和女娲为天下苍生造福祉的剧情还需要玩家自己去探查,但玩家有机会与伏羲大神世界奇遇,从而获取天命神力。在大荒世界里,四处都散落着伏羲的稀有神力,日华城瓮城、眠凤泽、宿凤滩、宿凤泥潭、沙漠海、流沙峡谷、沙霾之地、风吼峡谷这些地方像是未被发掘的宝地,等待着玩家去冒险。若走了好运气,玩家就可以成为伏羲大神的命定之人,获取神灵的力量,击败残暴凶狠的精怪野兽,获取高额的经验奖励在危机四伏的蛮荒世界中生存下去。前路茫茫,你别无可退,快去世界奇遇吧!

《蛮荒搜神记》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伏羲宝地正等着玩家来探寻。关注微信公众号还有超值礼包赠送,赶紧领取游戏激活码,来《蛮荒搜神记》获取天命神力,在神话世界一往无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