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丁磊柳岩开启《终结者2:审判日》最爆战局

丁磊柳岩开启《终结者2:审判日》最爆战局

新闻 整编 2017-11-15 11:01:03

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今晚有重磅惊喜“空降”,网易大佬丁磊将联手性感女神柳岩以及触手一哥籽岷、网易CC直播主播咖啡组队开黑。

竞技大片上映,百万玩家谁将成为主演

今晚18:30-20:00期间,《谁给丁磊一枪》将在网易杭州总部隆重上映。活动全程由网易CC与触手、战旗、熊猫联合直播。

活动期间,丁磊、柳岩与两位主播将在每个服务器都开启四排战局,全服玩家均有机会成为局中一员,正面挑战这支明星队。

旱涝保收,逆袭大佬全服受益

在今晚的活动过程中,网易还为参与玩家准备了海量游戏、实体双重奖励。如果玩家不敌大佬战队,那么明星队员们将获得由网易严选提供的优质平底锅。如果玩家逆袭成功,所有淘汰掉丁磊和柳岩的战士都将获得价值888元的网易考拉海购购物卡,为自己的扫货狂欢再续一局。

全面优化,竞技体验大升级

在此次逆袭战役打响之前,《终结者2:审判日》还将迎来一次内容升级,各项参数全面优化。

探营研发组,最新内容抢鲜知

今晚18:00,三石大佬还将与柳岩一同前往《终结者2:审判日》手游研发组探班,深入第一线了解游戏开发进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