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发布单挑王源氏篇宣传片

《守望先锋》发布单挑王源氏篇宣传片

新闻 整编 2017-11-15 10:28:37

日前,网易暴雪正式发布了《守望先锋》单挑王源氏篇宣传片,通过轻松愉悦的故事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进行预热。预告片中一瞬间出现的“小李飞刀”李寻欢的镜头令人颇感惊喜。

视频中,充满科技感的黑色皮肤源氏作为主角,形象地讲述了这名英雄的相关技能,带着日漫风的剧情充满笑点。

由网易暴雪主办的《守望先锋》第三季“源氏篇”将于2017年11月23日正式上线。官方将会陆续发布更多关于单挑王“源氏篇”的信息,包括参赛选手、赛制细节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守望先锋

正式运营(05-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