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奥斯卡”TGA 2017中国玩家最爱游戏提名:《王者荣耀》上榜

“游戏奥斯卡”TGA 2017中国玩家最爱游戏提名:《王者荣耀》上榜

新闻 游民 2017-11-15 10:03:27

TGA 2017的提名游戏名单已经公布,年度游戏将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绝地求生:大逃杀》、《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女神异闻录5》和《地平线:黎明时分》之间决出。

投票地址点击>>>>>>>

而本届TGA将继续和腾讯合作,进行颁奖典礼的直播,和给“粉丝选择奖”投票。TGA也特别为中国玩家设置了一个“中国玩家最爱奖”,提名的有:《纪念碑谷2》、《剑网3》重制版、《不思议迷宫》、《艾希》和《王者荣耀》。

其他奖项提名也已经公布,我们来看看其中部分奖项提名。

最佳指导奖提名:

最佳叙事奖提名:

最佳手游提名:

最佳动作游戏提名:

最佳动作/冒险游戏提名:

最佳RPG提名:

最佳格斗游戏提名:

快去为你喜爱的游戏投票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