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虐哭主播的《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游戏最高纪录诞生

虐哭主播的《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游戏最高纪录诞生

新闻 178整理 2017-11-15 09:40:26

近日,一款名为《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的奇怪游戏火爆游戏圈。不仅不少玩家被它的难度所吸引,更有一韩国主播在挑战这款游戏14小时之后失败而在直播镜头前哭闹起来。

最惊讶的是,这位韩国主播不仅没放弃,更直播“削发明志”....真是扎心了老铁...

虽然不少玩家和主播被游戏操作难度折磨得难受,却还是有玩家能很快掌握其中的门道,轻松通关。近日,一位叫做Lumonen的玩家仅用2分59秒就通关完毕,这可能是这个游戏的世界记录了吧!

据了解,《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将于今年的12月7日在Steam发售,到时候大家可以亲自去尝试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