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联手《神偷奶爸》公司:马里奥大电影正在筹划中

任天堂联手《神偷奶爸》公司:马里奥大电影正在筹划中

新闻 178整理 2017-11-15 09:24:43

电子游戏改编电影总是很难,早在1993年就推出过一部糟糕的《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但任天堂并没有放弃。

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任天堂正在和环球影业旗下的照明娱乐进行一场交易,而内容正是《超级马里奥》动画电影,THR也证实两家公司即将达成交易。此外照明娱乐有四个未命名电影将在2021年、2022年和2023年发布,有外媒猜测其中或许就有《超级马里奥》电影。

根据道琼斯的一份报告,任天堂已经接近达成一项协议,影片的制作方则可能是《卑鄙的我》的制作工作室Illumination。

如果这个报告是真实的,那么这代表任天堂公司意图开发这一IP,同时表明未来大家很有可能看到“超级大叔”的电影作品,大家期待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