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净化游戏新举措,神仙匹配比拼外挂

绝地求生净化游戏新举措,神仙匹配比拼外挂

新闻 新浪 2017-11-15 09:13:03

要问最近最火热的游戏是什么?许多人会异口同声地回答,那一定是《绝地求生大逃杀》了。没错,《绝地求生大逃杀》绝地称得上是2017年的现象级游戏,目前它在steam上已经取得了一周销量榜的35连冠,然而与游戏的火热形成对比的是,对于游戏外挂的争议却一刻也没有停止过。

虽然蓝洞一直在努力维护游戏平衡,封禁了一大批外挂使用者的账号,但似乎游戏环境并没有好转,不过最近有些外挂使用者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有外挂使用者在玩《绝地求生大逃杀》时发现,他们匹配到的比赛中往往伴随着其他的外挂使用者,他们怀疑蓝洞目前采取了一种匹配模式,这种匹配模式让外挂使用者与其他的外挂使用者进行匹配,从而保护正常游戏玩家的游戏体验。

目前有一种猜测认为,目前采取这种匹配模式的原因在于,直接封禁作弊者账号就无法获得外挂数据,让外挂使用者在一起匹配不仅可以让蓝洞获得更多的时间去分析外挂数据,也保护了正常玩家游玩,可谓一举两得。有媒体对此事咨询了蓝洞,但并未给出回应,大家绝对这是种打击外挂的好方法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