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国周销量排行榜,《使命召唤二战》依然冠军

英国周销量排行榜,《使命召唤二战》依然冠军

新闻 整理 2017-11-14 14:14:13

转眼又过去了一周,又到了英国游戏周销量公布的时候,跟已经被屠版的Steam不同,英国每周销量排行榜显然要激烈很多,上周又有几款新游戏杀进到了榜单当中,而常青树《GTA5》则距离前十越来越远了。

新游戏的发售看起来并没有对前3的游戏造成太大的影响,上周冠军《使命召唤:二战》依旧稳坐榜首,而上周的2、3位《刺客信条:起源》和《FIFA 18》则互换了一下座次。在它们身后的,是新发售的《极品飞车:复仇》,与上一部《极品飞车》相比,《复仇》的首周排名下降了一位,不过考虑到本作血崩的评分,第4的位置还算不错。

除此之外,在上周发售的新作中,世嘉的两款游戏《索尼克力量》和《足球经理2018》都成功挤进前10。相比之下,由微软发行的《SUPER LUCKY'S TALE》与 EA 的《模拟人生4:猫与狗》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它们分别位列23、27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