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拉票大戏又开场了!2017LPL年度盛典投票开启

拉票大戏又开场了!2017LPL年度盛典投票开启

新闻 整编 2017-11-14 13:37:19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投票已经结束。你以为粉丝们的“比拼”已经过去了吗?错,2017LPL年度盛典投票又开始啦!

截至目前票数,最受欢迎选手得票最高的是UZI小狗,并且领先第二名957 3000多票。

最受欢迎解说拔得头筹的则是“海尔兄弟”成员——米勒。

这一幕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因为去年获得年度盛典最受欢迎选手与解说同样是这两位,UZI和米勒。

而最受欢迎主播目前得票最高的则是“嫖老师”PDD。

年度MVP的提名选手被出征世界赛的三支队伍WE,RNG和EDG的选手包揽。

虽然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像全明星赛投票那样,紧张刺激的拉票环节,不过相信粉丝和电竞圈大佬们肯定不会坐以待毙。投票时间在本月20号截止,快为喜欢的选手,解说,主播打CALL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