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蓝洞新作《A:IR》爆新4K宣传片,游戏已开启预注册

蓝洞新作《A:IR》爆新4K宣传片,游戏已开启预注册

新闻 整理 2017-11-14 13:36:58

《绝地求生》的开发商Bluehole此前曝光的MMORPG新作《A:IR(Ascent: Infinite Realm)》,官方近日公布了游戏的最新宣传片,以4K的画质展现了游戏的战斗场景,同时官方也在昨日正式开放游戏的CBT资格测试申请。

游戏官网>>>

在本次官方公布的最新4K宣传片中,展示了游戏的战斗场面,玩家可以看到各种系统的玩法,包括建筑和农场等玩法。

《A:IR》是此前Bluehole以《Project W》命名的一款游戏作品,游戏预定在今年12月在韩国进行封测,同时于昨日起开放CBT测试申请,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官网查看。

此外,在即将召开的韩国游戏展会GStar上,蓝洞也会携手新作参与,相信一定会有更多关于游戏的消息流出,请大家保持持续关注本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