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EIA电竞产业奖落幕 《绝地求生》获年度最佳新电竞游戏

2017EIA电竞产业奖落幕 《绝地求生》获年度最佳新电竞游戏

新闻 整编 2017-11-14 11:22:09

EIA(Esports Industry Awards)是立足电子竞技领域的全球性权威奖项,由6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权威人士提名评选而出。2017年度“EIA电竞产业奖”于11月14日在英国伦敦落幕。

《绝地求生:大逃杀》不出意料的获得了年度最佳电竞游戏。这个奖项同时提名的还有:《虚荣》、《彩虹6号》、《H1Z1》等。去年这个奖项的获得者是《CS:GO》。

而年度主播这一奖项,也是由绝地求生主播Dr DisRespect获得。

年度厂商和年度实况活动则是颁给了拳头游戏,以及旗下的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不知道今年大热的《绝地求生》还会获得几个重量级奖项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