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创世战车》“决战黎明之子”橙装武器比拼

《创世战车》“决战黎明之子”橙装武器比拼

新闻 官方 2017-11-14 10:54:09

在《创世战车》“决战黎明之子”版本中,新阵营“黎明之子”为玩家带来了许多新部件,尤其是紫装和橙装武器,这些武器分别有什么特性,在实战中表现如何?脑洞打开的创造者们又利用它们造出了哪些奇葩战车呢?

《创世战车》新版本武器评测:

雷电法王特斯拉

在战车博物馆里,利用“火花”特斯拉炮和“恒星”等离子炮造出的“雷电法王”造型独特,相比起中规中矩的机器人,它一手持特斯拉炮,一手持等离子炮。“火花”特斯拉炮是传奇品质武器,对准心内所有敌人能造成同等伤害,在同时对抗多个敌人时非常有效,每次击中目标,可降低目标移动速度及弹药填装速度50%。“恒星”等离子炮是史诗品质武器,可以发射一道闪电球,对接触到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火花”特斯拉炮可群攻

“电磁狂热”战车

而利用悬浮器和“融合”等离子发射器造出的“电磁狂热”射程远、伤害不俗。作为性价比很高的蓝装,“融合”等离子发射器可以持续输出。

“融合”等离子发射器

悬浮战车风筝对手

“红色战警”战车利用了“中微子”探测器,这是史诗品质的部件,可以2级放大,并侦测目标弱点,同时可以提升探测范围至400米,内置的感应器可以高亮标示出镜头内的爆炸物。当探测出敌方的易爆部位后,第一炮打护甲,第二炮着重瞄准易爆部位,第三炮可能就能直接带走对方。

“红色战警”战车

“中微子”探测器可以2级放大

第四款奇葩战车“平定者”使用了号称“车头毁灭者”的“极光”激光武器。枪管上的风冷技术为脉冲激光器提供了快速且持续不断的发射能力,可以加热击中的部件,根据累积效果提高对该部件伤害。

“平定者”战车

“极光”持续不断的火力攻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