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注重体验!《守望先锋》Xbox1 X版将新增4K支持

注重体验!《守望先锋》Xbox1 X版将新增4K支持

新闻 整理 2017-11-14 10:15:01

Xbox One X主机已经正式发售,这款主机性能卓越,非常不错。连外媒IGN都给它打出了9分。目前已经有不少的游戏作品针对Xbox One X进行了特别强化。暴雪的《守望先锋》自然不例外,也将加入优化行列。

目前已经有多款游戏特别针对XboxOneX推出免费强化更新,比如《古墓丽影10:崛起》,来自动视暴雪发行的游戏《暗黑破坏神3》、《使命召唤14:二战》以及《命运2》也已经确定会针对XboxOneX强化。

暴雪方面表示,《守望先锋》的开发团队对XboxOne X非常兴奋,目前该团队正在探索如何利用XboxOne X强劲的性能提升游戏体验。研究4K分辨率下用户界面在大屏幕上看起来效果更佳,晚些时候暴雪将公布《守望先锋》针对XboxOne X的特别强化详情。

《守望先锋》的地图拥有不少细节,游戏在XboxOne X上支持4K分辨率后效果自然更加出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